资产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1-25 】【选择字号: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资产公司制定了《春节前安全检查方案》,要求各所属企业公司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监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等各项通知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动员,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超前分析研判,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全面开展自查,加强安全防范。

在各企业组织自查的基础上,1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领导带队各企业负责人分五组到生产一线开展实地交叉检查,确保自查全覆盖,检查无死角。安全生产大检查范围包括了科技开发公司、科技园、萃英大酒店、出版社、小精灵公司、劳动服务公司等所属区域,重点针对诱发事故的因素突出消防电器、车间、门卫、彩钢板建筑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同时对公司机关各办公室的办公环境、消防设施及用电安全等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和不安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切实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资产公司将对检查整改结果进行通报、落实处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