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2-01 】【选择字号:

为了加强校办企业的财务监管,按照资产公司财务部工作计划安排,2019年1月25日上午,资产公司307会议室召开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布置

资产公司总经理涂思龙参加会议并讲话首先对产业财务人员一年以来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全体财务人员兢兢业业为企业的运营及领导决策提供了关键的数据及资料。他强调,企业抓效益降成本要靠管理尤其是财务管理来实现,要求企业财务人员要提高站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企业的健康运行保驾护航。

随后,资产公司财务部部长余小兰2018年企业会计决算工作、2019年中央企业经济效益月度快报及会计报表统一审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布置并进行了电脑版演示操作,针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为提高财务数据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同时,她对校办产业财务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学习,切忌出现“重业务,轻政策”的现象;二校办企业财务人员要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升,转变观念,转变意识,当好参谋和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