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会议服务与公文处理”培训交流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3-18 】【选择字号: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会议服务与公文

处理”培训交流会议

 

3月14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萃英大酒店802会议室举行了培训交流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办秘书科科长曹茜主讲,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办公室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留浩主持。

                      

会前,党委书记李留浩介绍了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培训会是落实“队伍建设年”和“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具体举措,是产业系统转型发展的需要;是落实中央巡视、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的需要。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曹茜科长结合自身在机关多年办文办会的工作经验,通过具体实例,围绕“会议服务和公文处理”主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特别针对如何做好会议记录进行了详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并将以此为契机,学思践悟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办文办会水平,推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更好地服务于产业转型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资产公司党委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