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5-16 】【选择字号:

5月16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胡杨楼307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资产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留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教育活动新要求;通报了相关违纪违规事项;安排部署了资产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留浩表示:一是要始终保持高点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新要求;二是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三是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执行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四是要自觉践行从严从实要求,从自己做起,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特别是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立足预防、抓早抓小,把责任扛起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日常教育、管理及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每一个企业健康发展,确保每一名干部健康成长。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会后,给各支部发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