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来源: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9-09-30 】【选择字号:

9月27日,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甘肃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300余幅档案文献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奋斗历程。

党员干部们学习了革命先辈和先烈坚定执着的革命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本质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校属企业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